燃藜含夢

三国粉;三体粉;在地球这个小点上,每个我曾经爱的人,每个我认识的人,每个我曾经听过的人,以及每个曾经存在过的人,都在这里过完一生。人生于天壤间,如孤鸟栖孤枝。此生若朝露漂泊,不如托体山河。

神剧英雄曹操,看完就换狗眼

W( ̄_ ̄)W最近看了一部剧《英雄曹操》,额,看完之后心情很。。。呵呵。

该剧号称自己是历史正剧,可是看下来除了时间线是正的,人物塑造基本是歪七扭八的。其实时间线也不是那么正,导演你给我解释一下,为什么建安5年的时候袁尚还是个十几岁的小孩,到了建安7年袁绍上天的时候,怎么一下子就变成20几岁的大人了。难道是这2年其他人的时间线都没动,只有袁尚在长么。哎呀我去,原来这是科幻片啊,没看出来。

既然号称自己是历史正剧,拜托剧组能不能认真一点。犯一些基本的历史错误就不说了,曹总和曹节没有半毛钱关系好么,曹总父亲是曹嵩,祖父是曹腾。看见一个姓就往一块扯,这不是刘备的套路么。另外,你们全程不带荀攸玩也就算了,(为什么前面出场的程昱贾诩后面全部没出现过,就剩下一个宇宙战神郭奉孝了,看的我真的是一口老血。)正史野史分不清也就算了,花式吹瞒也就算了。为什么宛城变成了张绣献嫂,为什么邺城是曹丕受赏甄姬,为什么五大谋士剩下的人完!全!没!有!存!在!感!(包括荀彧,除了筹粮和宅在许县难道就没干其他事么,而且十胜十败论是郭嘉说的,荀彧是多没台词了才要明抢别人的话)这算得上是完全不顾历史事实!!亲!说您粉到深处自然黑,还黑的这么纯天然无污染。

就说剩下的郭嘉,哎呦卧槽,我嘉神什么时候变成天堂有路偏不走,学海无涯苦作舟的人了。本人印象中那个(英俊)潇洒,国士无双的奉孝彻底被搞成了一脸苦大仇深,蜜汁忧国忧民情怀特强的书生。所以编剧是没钱请人演公达,所以把公达和奉孝合体了么? 就算是性格刻画有点出入也就算了,编剧你出来给我解释一下结尾处是怎么回事:

貌似剧情是说郭嘉看不过去曹操只想利用士人,而且用完之后就卸磨杀驴的做法,所以设计将曹操困在北征踏顿的沙漠中,让其弹尽粮绝而死。可惜不期天降大雨,曹操侥幸走出,胖揍了踏顿。然后又收到了嘉嘉的遗计,并按之平定了辽东。哎呦卧槽,我喜欢嘉嘉这么多年,我都没看出来嘉神是这么从不为己专门利人的人。这坑队友的指数,赶上专业人士许攸哇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另外,就算是编剧你写成郭嘉为了士人利益和曹总决裂了,那后面那个遗计算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都决定把曹总害死了还有留下遗计?!Σ( ° △ °|||)︴这是强行标准结局么?!还是说郭嘉病到最后人格分裂了?!∑(っ °Д °;)っ(懵逼脸)还真看不出来,这剧是真·科幻片啊。

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7)

© 燃藜含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